我院多项组织生活主题项目获校最佳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1-07   动态浏览次数:502
日前,学校党委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主题立项活动”二级单位项目交流评审会。 会上,通过交流发言及评审团的现场评选,我院党委项目“岗位锻炼,敬业奉献”和其他6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一起获得最佳项目。
2013年2月底开始校党委就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的征集、立项活动。我院党委和各教工、学生支部围绕立项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进行项目申报。经评审,我院计算机系党支部项目:集党员智慧,创专业特色;行政党支部项目:倾情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本科生11级党支部项目:凝聚正能量,圆梦中国——校友结对树先范,齐心共语十八大;本科生11级电子电气党支部项目:应时代潮流响中央号召 做先锋战士等荣获校最佳项目。
2014年学院党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第二十二次全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党建工作着力点、落脚点、切入点;进一步以支部立项为支撑,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创新活动形式,提高组织生活的实效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 信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