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斌班10机械国内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红旗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5-07   动态浏览次数:943
5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四周年暨共青团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在徐汇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陆建非、张民选、黄刚、王莲华、张国凤、杨卫武、高建华、柯勤飞,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苏平应邀出席。
会上,我院李斌班10机械国内团支部被授予上海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共12个)。该团支部书记,同时是上海市团十四大代表赵智超作为全校基层团支部代表做了题为《立职业道德,练过硬本领,铸卓越工程师》的主题发言,讲述了一个具有强大正能量的基层团组织建设过程,深深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并赢得了阵阵掌声。发言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做出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我院基层团建工作,并要求各级团组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60周年。
李斌班10机械国内团支部紧密围绕院党委李斌团支部建设工作部署为整体目标,坚持以为党赢得青年为核心职能,以价值观塑造为核心理念,以归属感培养为核心方法,扎实推进卓越工程师建设:雷锋微志愿社会实践中树立职业道德,学习型团组织科研项目孵化中练就过硬本领,推动每个团员成长成才成功。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按照“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历任团干部共同努力下,通过李斌精神为核心的大学生思政引领品牌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全力打造培育李斌志愿者服务队、李斌班团,赢得社会各界称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