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关爱接力棒——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关心朱鸿鹗老校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2-17   动态浏览次数:470
关爱离休老干部朱鸿鹗校长是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多年以来一届一届传递着关爱接力棒。2015年3月开始,研究生14级通信与信息系统党支部、电子与通信工程党支部、计算机技术党支部和计算机党支部的四位党支部书记从刘传勇学长那里接过了关心老校长的光荣任务,每隔两周他们会到老校长的家里拜访看望。
朱鸿鹗老师,曾任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虽已近90岁高龄,但整个人仍是精神矍铄,身体状况也很好。对于党员同学的每一次来访,老校长都十分热情,不停地询问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工作甚至是生活情况,也会时不时地回忆自己的故事来鼓励党员同学。
关心照顾朱鸿鹗老校长不仅能让老前辈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也利于加强新生代党员与老前辈革命者的交流,希望新生代党员们能够继承前辈们求真务实的学术精神和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并将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供稿:研究生 齐元利)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