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入学研究生党员教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1-05   动态浏览次数:435
10月28日上午,我院在徐汇二教414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新生党员教育会,就“设岗定责”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专题动员。学院三十多位2015级研究生党员全体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到会、学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主持。
 
 
 
沈明元老师向新生党员们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党性锻炼计划的开展情况。他要求大家根据前一阶段的布置,进一步明确岗位和职责,继续围绕“敬业”和“奉献”两大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在岗位实践中深化服务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应有的作用。
最后,黄苏平老师强调,开展好学生党员“设岗定责”活动一定要注重传承和创新;要注重群众反馈诉求;要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相结合。同时他希望研究生党员们:要志存高远、修养党性;要模范带头、岗位历练;要潜心科创、学以致用;要善于思考、学会求助;要交友交流、及时沟通。
会后,学院要求四个研究生新生支部结合“设岗定责”工作的开展围绕 “责任”主题开展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摄影、供稿: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