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温暖夕阳红,研究生党支部慰问老干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4-22   动态浏览次数:598

2015年3月27日下午,研究生14级通信与信息系统党支部、电子与通信工程党支部、计算机技术党支部和计算机党支部的四位党支部书记在学长刘传勇的带领下,慰问退休老干部朱鸿鹗老师。
朱鸿鄂老师,曾任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近90岁高龄,在职期间为学校做出了杰出贡献。在朱老师家里,他亲切地与党员交流,用风趣的语言讲述他与师大的共同经历,并鼓励党员同志们“你们都还年轻,要有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信心,不要抱怨”。
在我校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有很多老同志、老干部为了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即便是退休后,他们仍然关心支持着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朱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位。本着响应学校号召、提升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建设的宗旨,研究生14级通信与信息系统党支部、电子与通信工程党支部、计算机技术党支部和计算机党支部共同策划了关爱我校退休老党员、老教师的系列组织活动,并希望能形成传统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对老教师的关爱活动,让老前辈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新生代党员与老一辈革命者之间的交流,希望新生代党员们能够继承前辈们的求真务实的学术精神和砥砺而行的奋斗精神,并将这种正能量代代相传。(供稿:赵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