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走寝室,温情暖中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22   动态浏览次数:757
918日晚,我院党员服务中心同学来到13级新生寝室,向留校新生及坚守在岗位上的宿管阿姨送去了月饼和中秋的祝福。
在寝室里,党员同志们和新生们一起聊大学生活,聊规划,聊理想,一起唱歌,一起吃月饼……大家纷纷表示:“没有父母在身边的第一个中秋难免会想家,可是学院的关怀无处不在,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党员深入寝室是我院党建服务中心“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了解同学们的真实生活,与他们近距离接触并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并从中发现自身不足,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群众路线”对于学生党员来讲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大学是一个服务群众的良好平台,只有更好地联系群众,才能更好地体现大学生党员应有的品质。
特殊的节日里学院采用了更为特殊的方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学院上下的凝聚力,让信机学院真正成为了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供稿:董晓妍)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