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寄哀思,党员龙华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4-10   动态浏览次数:1281
44日是我国传统的清明节,特殊的日子里,我院2011级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户外组织生活,党员们来到龙华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各位革命先烈。
同志们乘早班车赶往龙华,当日阴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市民们真诚挚热的心,9点钟就已经有大批市民在园内扫墓。党员们还有幸观看了一场入党宣誓仪式,当国际歌响起的瞬间,每一位同志的脸上神情严肃,也在心底又一次默默地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扫墓过后,党员们庄重地把手中的鲜花献上,深情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与感激之情。通过本次活动,每一位党员内心的使命感更加强烈,深知我们新一代肩上的责任重大,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奋斗目标:比起各位革命先烈,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我们必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体现作为党员的模范作用,让自己的光和热真正惠及身边的群众。(供稿:董晓妍)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