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9-11   动态浏览次数:858
在2015级新生军训期间,我院通过集中党课,组织党员学长下连队等向新生们宣传党的基本知识,启发他们自觉提出入党申请。
8月30日上午,在上师大剧院我院2015级迎新生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争取入党”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启蒙党课。他要求同学们能坚定信仰,以李斌精神为榜样,用信仰点燃人生;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入党,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新青年。
9月6日连排活动期间,我院安排了5名党员学长分别下连队为新生讲述自己的入党历程,以朋辈的身份鼓励学弟学妹思想成长。军训期间学院还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信机学生事务中心》转发了入党基本流程、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如何写思想汇报等内容。通过一系列的启蒙教育,激发新生们的政治热情,目前各新生辅导员正陆续收到同学们的入党申请,今后我们将重点做好培养教育工作。(供稿: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