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应专升本支部开展党内知识“大擂台”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5-26   动态浏览次数:255
5月21日上午,我院本科计应专升本支部党员和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第一教学大楼214室开展了支部活动——党内知识“大擂台”。
“擂台”是由入党积极分子们向党员同学提出“挑战”。比赛中所涉及到的问题都是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都是身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具备的知识。例如:党章的相关内容,党的政策、纲领、基本路线,最近的时事新闻等等。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双方分别进行答题,答对计一分。第二个环节是抢答题,答对计一分,答错扣一分。最近得分高的一组获胜。获胜的队伍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品,其余参与的同学也会得到参与奖一份。
本次比赛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给党员同学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他们对于党内知识的了解并不比正式党员少,但在抢答环节中稍逊一筹,最终还是正式党员获胜,赢得了荣誉。
本次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种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并不是枯燥乏味的,让他们能够更自主的对党的知识进行学习,让他们能够更有兴趣的学习有关党的知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