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建事务中心组织学生党员参加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人: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2   动态浏览次数:645
831日,学院迎来了500多名13级新生。天气炎热,难以阻挡13级新生对大学的美好憧憬,新生众多,难以减弱学生党员对其答疑解惑的热情。
今年学院党建事务中心牵头组织学生党员,与院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的志愿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提醒入学事项。
在迎新现场,随处可将热情洋溢佩戴党员徽章的学生党员,向前来询问的每一位新生及家长做详细的学院介绍和问题解答,让新生来的开心让家长送的放心。除新生报到点外,在学生宿舍区同样安排了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寝室为前来入住的学生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对于一些插住到高年级寝室的新生,学院更是安排一位党员进行对口定点的服务。
在之后的新生家长会及专业咨询会中,学生党员同样向与会的家长及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党建活动,使家长及新生除了学习生活上的全面了解之外更是有了政治上的追求和向往,这样声图并茂解说无疑不是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通过学生党员一条龙的新生服务,不但让新生很快的融入大学的环境当中,让家长看到了师大学子的精神面貌,看到了新一代共产党员的奉献服务能力,更是一次对学生党员服务同学本领的检验。(供稿学院学生党建事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