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之第六网格成功举办“科研创新大比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24   动态浏览次数:1081
日前,由我院“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之第六网格和院电子协会合作举办的 “科研创新大比拼”大赛落下帷幕。最终超声波测距小车,水族箱装饰灯,自动寻光器等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第六网格同学和院电子协会的成员积极报名参加。参赛同学在确定好各自的科创方案后,便投入了紧张的制作成型阶段,虽然时间紧迫,但大家还是立足于生活,着眼于创新,从多渠道全方位展现自己风格,最终制作出了精美的作品。在成果展示中,大家也还详细讲解了各自的创作理念,运行原理,并进行了演示。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宗旨:结合专业;联系生活;注重创新;提倡合作。
寝室就是同学们远离家乡后的第二个家,我们要继续丰富寝室文化生活,度过人生当中最为精彩的四年,留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培养科技意识、激发创新热情、提高动手能力,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亲身参与科技小制作、小发明,是专业的需要,是创新的需要,是未来的需要!(供稿 第六网格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