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第二网格举办咨询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1-05   动态浏览次数:827
1031下午,我院“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第二网格(即33号楼)举办咨询活动为广大新生服务。为了咨询活动的顺利开展,第二网格红色驿站宣传部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创作出了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并在33号楼一楼宣传栏上进行了张贴。除了海报宣传之外,还请33号楼楼长帮助进行寝室的短信通知,并告知大一的班长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
在正式活动的当天,大家早早来到活动室,做起准备工作。等了不多久,就有小学***咨询了报考插班生,有关图书馆使用,外地生回家车票的咨询,转专业解惑,考试绩点学分的解惑,第二专业等等问题,党员们一一耐心的一对一进行了问题解答,还贴心的解释了很多的细节问题,并且以学姐的身份安抚了小学妹们紧张的心情,跟她们轻松愉快的聊天。
作为一学生党员,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岗位服务上我院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尝试。据悉,第二网格红色驿站还安排了两次咨询活动,他们欢迎学弟、学妹们前去咨询。(供稿:吴楚雯)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