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08

 近日,2020年TI杯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公布。我院14支队伍成功参赛,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叶宏、汤宏颖、张相芬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参与的含金量很高的本科竞赛,参赛学校多、参赛周期长、参赛难度大。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共260多支队伍提交了测评作品。为迎接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织教师团队全程参与备赛,指导学生解决问题。各参赛队伍以老带新,不畏困难、勇于实践、努力拼搏,经过四天三夜的奋战,取得了可喜成绩。

 

 

 近年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工科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基础。以学科竞赛为检验窗口,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切实提高,创新意识和团队意识也得到了同步提升。

(供稿、摄影:电气信息系,编辑: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