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获第二届“宝山杯”大学生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898

 125日,由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与上海大学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届“宝山杯”大学生创新大赛在智慧湾科创园落下帷幕。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尹思思、吴泽权、翟倩倩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作品“印迹智能印章设计及管理平台实现”,获大赛自由命题组二等奖,并获奖金10000元,为学校争得荣誉。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潘建国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历时五个月,围绕人工智能与新材料两大领域,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23所高校的7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四轮考验,最终评审出自由命题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专题需求组创新奖4项。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为导向,聚焦人工智能、新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通过营造开放积极的创新氛围,激发和培养创业团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鼓励创新成果服务社会需求,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升级。

连续两届“宝山杯”大学生创新大赛成功举办,为有志于创新的高校师生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平台,也将更多市场资源引入大学校园。自20209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学校科技处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遴选,并为学生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