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研途助力,倾情奉献,信机学子考研冲刺公益讲座开讲啦~

发布者:学院学工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22

11月19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杨杰老师在科技楼B301召开了一场关于考研政治复习的辅导讲座。在讲座开始时,杨杰老师将自己所撰写考研政治复习畅销用书《风中劲草》赠送给每一个聆听讲座的同学。

   

结合着《冲刺背诵核心考点》与《大纲解析配套核心考题》,杨杰老师带领同学们概括性地串讲了考研政治的四大部分,突出了每个板块的复习方法,同时将知识点原理同具体的时事热点相结合,讲解了灵活正确地运用知识点解答分析题的技巧。


短短半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突出了当前阶段考研政治复习的要点与策略,为正在进行考研政治复习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场下的每一位同学都聆听得十分认真,并重点做了笔记。杨杰老师在同学们考研政治复习过程中给予了莫大的指引和帮助,师恩难忘,相信今年信息与机电学院的考研学生一定可以在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