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797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

 

20181226日下午13:00,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奉贤校区第二教学楼102教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鹏、学院上一届党委委员及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总目标,团结全院师生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特色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发展新突破。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樊连生同志作的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樊连生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12月以来的五年间,带领全体党员及师生员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未来几年学院党委工作思路及具体要求,为新一届党委提供了经验总结,指明了努力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党内规定及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一染、李传江、张静、陈军华、茅红伟、黄新、黄继风、樊连生、潘同等九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其中樊连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黄新、潘同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副书记。

 

  

最后,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同心协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勇担责任,求真务实,特色发展,奋勇向前,在把学院建设成为以信息学科见长,机、电等学科协调发展的进程中,向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