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七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110日上午9时在奉贤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副校长蒋明军和第三督导组张文潮、钟黎安、赵梅华等同志出席。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及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樊连生同志首先简要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通报了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巡视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和分析了2018年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聚焦主题,联系实际,对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张文潮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认真,程序规范,有一定成效。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对照检查比较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直接,不回避问题,基础较好。同时,她也对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中肯建议。

副校长蒋明军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局;二要提升工作能效,优化办学模式;三要做好会后整改,对照问题,查摆源头,分析原因,研究方案,积极落实;四要抓住发展势头,凝心聚力,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弘扬正能量,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樊连生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一定会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积极落实,并把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反馈,在今后工作中着力凝聚人心,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