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宣布干部任命,张波任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035


111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干部会议在徐汇校区二教414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宣布校党委关于张波同志任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的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到会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会议。

  

  

裴小倩对学院近三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班子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张波同志尽快适应岗位,与学院班子紧密配合开展工作。她还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增强班子合力,提升议事决策水平;二要进一步发展特色工科,深化学院内涵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使党员发挥更好作用,能够抓好特色党建,能够转化学院特色成为学院优势。

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张波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与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成绩。

院长张波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一定配合好学院班子,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争取更多成绩,贡献更大力量。

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供稿: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