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评审专家会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748

为认真贯彻学校对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要求,提高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质量,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223日、24日在徐汇校区2教会议室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预评审,邀请了同济大学丁志军教授、华东理工大学虞慧群教授、严怀成教授、中科院胡宏林研究员,对学院申请本年度青年基金、面上基金的部分申请书进行逐一评审。学院院长张波教授、副院长黄继风教授出席了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为每一位青年教师撰写基金配备了校内导师,同时邀请相关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水平且有丰富项目评审经验的专家进行把脉。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申报人的基金申请汇报,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还对申请书的质量进行了量化评分。

此次院内预评审为我院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