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校招,普华永道上海师范大学空中宣讲会在线等你

发布者:吴丽娟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2


普华永道信息技术隶属普华永道美国咨询,是普华永道全球交付模式的中坚力量。

提供在核心项目开发、企业资源计划(ERP)、应用集成、数字技术解决方案、数据管理、诸如手机端和云端的新兴技术开发、管理服务、业务流程执行和项目管理等领域的支持。

普华永道持续16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最佳雇主100强”,2020年名列第36名

被世界著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连续评选为2020年全球500个最有价值品牌榜单第62位

被美国评估机构Vault连续评选为2020年全球咨询行业50强榜单第8名。

被优兴咨询评选为2020年全球商科类大学生最受欢迎企业第8名全球理工科/IT类大学生最受欢迎企业第50名

ddd

免去网申筛选的烦恼

直接无接触远程笔试

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在线宣讲会

让你的未来Be a game changer!

Webex在线宣讲会+笔试信息

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

日期

11月4日(周三)

时间

13:30-16:00(提前10分钟进行测试及签到)

在线链接

https://pwc-americasmc-us.webex.com/pwc-americasmc-us/j.php?MTID=mcd1939070de22b86ccfd2ed0b2137dc5


宣讲活动账号

3418004

在线教室号码

1729241302

备注:电脑端和移动端都可参加在线Webex,请提前完成安装(针对移动端)及测试,优先推荐电脑端参加便于有更好的笔试体验。




https://recruitment.hosting.pwc.com/wechat/forCandi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