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安全防范技术部招聘信息

发布者:吴丽娟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389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建立于1978年,是公安部直属研究所。40年来,始终以服务公安、服务实战为己任,坚持创新引领、实战导向、产研融合、跨越发展,与公共安全共进,与社会平安同行。研究所公共安全业务涵盖产品研发、系统集成、检测评估等。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安全防范技术部系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内设部门,对外称上海国际技贸联合有限公司,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2200万元。公司以建筑智能化弱电项目和公安业务信息化的设计、实施为主营业务,业务单位涵盖政府单位、公安武警边防、轨道交通、机场港口、金融保险、商业地产、医院学校、大型企业等经过三十多年锐意进取,已经发展壮大成为在中国弱电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及信息系统集成行业的知名品牌。

  公司是中国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安防报警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百大智能集成企业、华东安防集成30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创新型企业、生产性服务业先进示范企业、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城市服务保障首届“进博会”立功竞赛先进集体、上海市智能建筑优秀工程、省市级公安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享誉业界。

  公司拥有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维护与安防监控乙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乙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共安全防范工程设计一级等多项资质,并通过了电子和智能化工程在施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ISO90015043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与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巩固了公司在业内的竞争优势,并为企业转型发展、扩大市场、做优做强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公司秉承“立诚信之本,铸质量之魂,走创新之路”的服务理念,全面提供城市智能交通、指挥中心会议系统、重点单位重要部位等弱电智能化系统集成与设计、信息系统集成与设计、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与维护、软件定向开发、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等保咨询与督导测试服务。


公司经营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76

联系电话:021-64378818

联系人:吕群

邮箱:lq@ittc.sh.cn


职位描述:

  1.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弱电智能化项目的实施现场管理。 

  2. 负责项目过程文档的整理;


任职要求及工作内容:

  1. 自动化、电子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 CAD制图经验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