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及中标率,1014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801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张春丽书记、张波院长以及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波院长就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鼓励督促青年教师积累科研成果,积极申报相关方向的科研基金。张院长指出,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交流申报经验,提高申报书质量,学院也将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张春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3+2”考核的青年教师表示了关心,鼓励大家学习教学技巧,提升教学能力,踊跃申报教学型高级职称。张书记指示青联会发挥平台和纽带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增强青年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随后,各位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科研领域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此次动员会是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开端,相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必将显著提升学院新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