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网站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47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0日,建校64周年暨2018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徐汇、奉贤两校区举行。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徐汇校区二教414圆满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同、副院长黄新、工会主席茅红伟和校友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黄新主持会议。



会上,黄新副院长向理事会汇报了学院及校友分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对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做了调整说明,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议期间,校友理事之间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同讲话,代表学院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校友理事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工作,同时,学院校友会作为联系母校与校友间的重要桥梁,进一步为学校发展、校友互通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同日,88届技术师院物理专科班校友举行了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86届技术师院物理专科班校友举行了班级聚会活动。今年早些时候,98届应用电子校友举行了毕业二十周年范小活动,98届电气3班也举行了校友聚会活动。(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