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第二次会议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 网站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92


1128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奉贤校区科技楼A801会议室圆满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院长张波、副书记黄新、副书记、副院长潘同和校友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黄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波介绍了近两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合作交流、群团工作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绩,以及学院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成员和负责人变更的决议。院长张波当选为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副书记、副院长潘同当选为秘书长。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校友理事之间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潘同介绍了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设想,希望理事们能支持学院就业工作与校友工作进一步融合,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助力。副会长、上海工商信息学校校长方德明,常务理事、学院原党委书记缪德良,常务理事、上海魔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兴,以及池春荣、蔡泖华等校友理事做了交流发言,纷纷对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表示赞叹,同时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还提出了职业教育师资用人需求。校友们表示,会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代表学院感谢校友理事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她表示学院将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教育与职业教育师资培育相结合的有效途径,并与校友单位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取得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