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拥抱春天”,学院2019春季线下健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98

在这春暖花开,绿意盎然的四月,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信机学院90位教工来到浙江嘉兴南北湖开展春季健步活动。

  

    

在鸟语花香的恬静氛围下,老师们漫步南北湖,先后游览了白云阁、白鹭洲等景点。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健步活动特意增加了挖笋环节,老师们纷纷自由组队,4-6人一组,撸起袖子加油干,劳作在竹林间,欢声笑语不断。很多第一次体验挖笋的老师,看着亲手挖出的春笋,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兴奋与开心。

    通过此次健步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了同事间的深厚友情,尤其为新入职的年轻的老师们增加了归属感。相信带着这份凝聚力与合作力,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摄影: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