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服务】实践感受快乐,志愿收获成长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437

炎炎夏日,依然有一群小可爱们在场馆做志愿者服务,不仅充实了自己的假期生活,更是向社会传递爱与希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徐汇行政服务中心

戴英杰 :“今天我在徐汇行政服务中心的A馆法人事项综合受理大厅进行了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这里受理了居民对于诸多方面的诉求,例如餐饮管理类、医疗器械类等等。在这一天中我也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提前了解了踏入社会后我们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这一次的志愿者活动让我认识到了一块新的领域,开阔眼界的同时让我收获颇丰。”

顾雨婕 :“2020年7月31日,我来到徐汇行政服务中心做志愿者,行政服务中心是一座现代化的场馆,里面的设施和秩序都井井有条。我的工作是在服务台进行引导和解答疑问、在自助取号机旁协助工作人员。服务台的哥哥姐姐们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让我学到了很多。在面对很多反复的问题时,他们始终保持着耐心进行解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面对自己工作的严谨、细致让我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也会以他们为榜样,负责好自己的工作。”

索文悦 :“2020年8月7号,我来到了徐汇行政服务中心担任为期一天的志愿者。这次志愿者活动丰富了我的生活。一天的志愿者服务虽然身体感到十分的疲惫,但是想想自己所做出的贡献和回报总会感到很值得,在帮助人们的时候收获一个个微笑,那是广大市民对我们工作态度的肯定与鼓励,能够帮助他们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乐趣。志愿者的奉献,得到的是非常纯洁的情感;我也想告诉全社会的人我是志愿者,我很幸运,也很自豪。我期望,志愿精神能够在全社会发扬光大。”

你我献出小爱心,汇成社会大家庭。欢迎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生活,在实践中感受快乐,在志愿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