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山水万程,皆祝好运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43

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

毕业如期

 祝你万事胜意

6月11日下午13点30分,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举行。

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朱自强,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军华,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传江,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袁非牛,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李莉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陆黎明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叶宏老师。

下午13点30分,2020届返校本科毕业生准时齐聚,等待典礼开始。本次典礼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老师主持。

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回荡在风雨篮球场,拉开了典礼序幕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波老师上台为毕业生致辞,张波老师向同学们致以深切的祝愿,并送出真挚的寄语,鼓励同学们坚持校训、以德为先,并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能实现理想,师大也会以你们为豪。

在张波老师致辞结束后,同学们有序上台,由校领导、导师为同学们正冠拨穗,并致以真挚的祝福,且合影留念。

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同老师致辞总结,并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老师们通过寄语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愿与殷切期盼

毕业生们也表达了他们的感想,与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例如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林明夕说到,时光荏苒,刚入学时的我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在每一门课的学习过程中,少不了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很喜欢和大家在图书馆努力学习,也喜欢和大家一起在操场锻炼身体。现在走过校园的每一处,都能想起在那个地点发生过的趣事。因为疫情,我们没能一起度过春天。但是可以在夏天穿上学士服,一起参加毕业典礼,一起拍毕业照,也是给我们的四年大学时光划下了完美的句点。我们从天南地北来,注定要各奔东西。无论今后身在何地,母校都会将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16级通信工程1班的张颖说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四年的本科时间接近尾声,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还获得了丰富的经验,相信这些收获都会陪伴着我。在毕业即将来临之际,回首过往,我衷心的感谢身边的每个人,希望并祝愿他们都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的生命中,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哪一个,会如今夏,毕业那天笑容明媚,就像四年前的初见。山水万程 皆祝好运,愿你奔向更明亮的未来,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