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流光易逝,惟愿总相逢。毕业快乐!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89

 我们自五湖四海来,往天南海北去,流光易逝,惟愿总相逢。2016年,我们怀揣着期待与紧张相见,2020年,我们携满怀收获与不舍分离。从前以为前程似锦是祝福,后来才明白其实是告别。

时光匆匆,四年一晃而过,那合照里的笑脸,那比赛中的付出,那校园里的故事,那记忆中的岁月,都是独属于我们的青春。

202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200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再见了,再见吧,四年里并肩作战的同学们,或许曾一起为荣誉而战,或许曾一起吃到爽快喝到酣畅,或许曾一起见证某同学逆袭,或许曾一起焦头烂额一起秃头,或许……多年以后,我们也会一起回忆我们的青春。 

2020届通信工程1班              2020届通信工程2班

再见了,再见吧,四年里朝夕相处的舍友们,多少次谈天说地畅想未来,多少次为一个人出谋划策想尽办法,多少次一起大笑一起流泪,多少次约定一辈子都要保持联系。

 不知道……

 还有没有下一次和你们深夜交换小秘密的机会

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         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

再见了,再见吧,让我“又爱又恨”的老师们。我记得您的谆谆教诲,事无巨细地引导着我,我记得您的敬业严肃,铁面无私地宣判成绩,我记得您的幽默风趣,充满魅力的课堂与您,我记得您的亲切和,温暖着有点胆怯的我。

 如果可以……

 好想让您再给我上一节课

2020届汽车服务工程(中德合作)1班       2020届汽车服务工程(中德合作)2班

再见了,再见吧,照顾了我四年的教职工们,可爱亲切的宿管像时刻操心的妈妈,认真负责的厨师像沉默付出的爸爸,还有总是为我们维护良好环境的奶奶,为我们把控第一安全的爷爷,你们给了我家的温暖,让我即使孤身一人也从不孤单。

202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内)    2020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美)

再见了,再见吧,所有陪伴过我的“小伙伴们”。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可爱猫狗,以后也要好好长大哦,宿舍里必需的宿舍神器们,跟我一起去新家吧,总是遗忘的饭卡和钥匙,要把你们好好珍藏起来啦,一起度过时间的书和游戏,接下来还是要一起呀,四年的点点滴滴、生活的方方面面,才组成了完整的故事。 

 200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         2020届电子信息工程(中美合作)

再见了,再见吧,我深深爱着的师大。从四年前见你的第一面,这一生我便与你有了羁绊,你的底蕴、你的文化,让我崇敬与骄傲,你的美丽、你的风情,让我放松与沉沦,你的氛围、你的多彩,让我成长与进步,你的理念、你的教育,让我铭记与怀念,我从未后悔选择你,你温柔地接纳着我、恒久地支撑着我。你所给予我的,是我一辈子的宝藏财富。

再见,是为了下次的重逢;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从此一别,隔世经年,山长水阔,惟愿君,平安喜乐,不知流年,祝: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