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大会】你们的奋斗,终将伟大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31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下午13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于第二教学楼115顺利召开。

与会人员: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 林峰老师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 全体成员

大会进程:首先,由秘书处、权益部、学术部、易班、社团部、社志部、文艺部、体育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部长们从活动反思总结、日常工作、业务创新等方面回顾本学期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计划与展望。

接着,外联部干事代替部长进行工作总结,清晰地讲述了本部门在各项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提出“改善不足,奋勇向前”。由此可见,经过半学期的锻炼,干事们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很大提升。

新媒体部部长列举出一个个令人震撼的数字,总结了在信机青年说以及摄影摄像、海报宣传方面取得的突破。

随后,部长提到部门合并代表着更多的可能。尽管部长人数减少,任务协调难度增加,新媒体部依然做到了职能不变,质量不变。

组织部部长随后结合本部门特点进行工作总结,向干事们表达感激之情,为部门总结工作画上句号。

最后,由林峰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语气亲切自然,用心与干事们交流。他表示,参与过学生会工作的同学,不仅能学到有用的技能,得到很好的锻炼,还能学会团队协作,对今后的个人发展大有裨益。

本次大会到此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工作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切地体会到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大家庭,能在其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积极性与自豪感显著提升,同时也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相信大家一定能共同奋进,砥砺前行,为建设一个井然有序,蓬勃向上的信机学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