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邂逅之后,我们要在更高处相见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96

 为了邂逅更好的自己,努力积蓄能量,在短暂的相遇中,发出炽热、耀眼的光。  


白云朵朵气球飘飘,随着天色渐晚,剧场内的灯一盏盏亮了起来。带着紧张和激动,怀着兴奋与期盼,等待着今晚绚丽的舞台。

到场嘉宾: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波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沈琳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兄弟学院团委老师和我院专业老师们。

 开场Make Me Wanna Die 一首歌曲牵引着我们走进这令人着迷的夜晚。


 随着四位主持人的闪亮登场,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

 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老师致辞。

 啦啦操《Run China》,运动会上他们大展风采,迎新晚会他们绽放光芒。

 小品《幕后之人》

 每一次精彩的活动,都离不开幕后之人的辛勤工作。

 合唱《师大》

 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师大,因为心动,我们热爱师大。

 舞蹈《芳华》

 平时攻于学术、刻苦钻研的老师,也展现了柔情、文艺的一面。

三等奖抽奖开始~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波老师从弹幕留言互动中抽取了三位幸运儿。

街舞《Drop it》,活力四射的舞蹈带全场走进了高潮。

 《我是一名辅导员,我骄傲》  

一首诗朗诵,一支《大田后生仔》舞蹈,大家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工作的热爱和掩盖不住的热血洋溢。


  歌曲《Daft Punk》

五个话筒、五个人给我们带来一场听觉上的旅行。

 歌曲《贝加尔湖畔》

 沈涤、齐小红、陶冶老师展现出的绝美歌声使人难以忘却。

二等奖抽奖开始~由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沈琳老师以票根抽奖的方式抽取了两位幸运儿。

 舞蹈《All for You》

 初入大学的我们迷茫失措,是他们的关怀与帮助,带我们走进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舞蹈《黑走马左手指月》 同学们矫健的舞姿,带我们领略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

情景剧《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

 短短一台情景剧展现了信机学子在日常生活背后的思考。

  歌曲串烧《Starry Sky》,音乐,是一种梦想的表达,音乐,是一段美好的记忆。

一等奖抽奖开始~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老师通过幸运球抽奖方式抽取了一位幸运儿。

 晚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生会同学的辛苦付出,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说唱《红色》

 这首歌不仅是歌手的内心独白,更是新一代青年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时钟一刻不停地转动,沧海渐渐变成桑田,我们都是世界里渺小的存在.不计汗水、努力拼搏盼望着能够在某一个瞬间,短暂而炽热地发出光芒.在2019所剩不多的几天里,希望大家能够忘记烦恼,积攒着喜欢和美好去向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