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狂欢夜】点亮这盏灯,驱赶身后的魅影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16

传说,每逢十一月,幽灵会游荡人间,人们会为Jack点起灯,而你,是否感觉到了背后的一丝凉意呢?十一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社团狂欢夜马上就要来啦!!!

去年,我们的狂欢夜是这样的。

去年的美好时光,小伙伴们的欢歌笑语将场中填得满满当当。这告诉我们,青春还在,我们还在。而今年,在这里你将可能吃到甜美的糖果。

你将可能受到狐狸面具的庇护

你将可能流连于有趣的社团游戏之中。你看到的,是激动人心的DJ 表演,是紧张刺激的卡牌对决,是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如果你是次元爱好者你将荣幸地看到,突破次元的角色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狂欢夜将会诚挚地欢迎每一位参与者,给与你们快乐、难忘的回忆。我们相信,热闹的氛围将会驱赶你身后的魅影。还等什么呢?快躁起来!!!同时,我们也准备了精美礼品,一等奖为黑科技般の熬夜神器x1,二等奖为炫酷魔方蓝牙音响x2,三等奖为唯美の星空礼盒x3。活动将于11月10日17:30 - 20:30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举行。

PS:活动当天通过领取集章卡参与活动,先到的同学将有可能会获得狐狸面具哦,现场还有精彩表演哦!是不是很心动呢,那还等什么?快来吧!!!

11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