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雅公司党员捐助我院贫困学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536

爱心助圆学子梦  道义担当显真情
——申雅公司党员爱心捐助信机学院贫困学子
611日下午,上汽集团申雅密封件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上师大奉贤校区,对信机学院贫困学子进行助学金发放;捐助仪式在信机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申雅公司党工办主任黄伟、四支部代表史孝安、五支部书记周骏、三支部支委施宁、二支部代表张越佳,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柏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苏平,学院辅导员刘志红、杨霞、高秀慧及5位受助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捐助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苏平主持。
仪式上,公司党工办主任黄伟代表公司介绍了此次资助活动的缘起:公司党员史效安先生将因救助我校员工所获公司奖励金全部捐出资助我院贫困学生,此事在申雅公司广为称赞,并被评为“上汽集团十佳好事”。于是公司全体党员掀起了学习史效安先生的热潮,此次捐助金12000元正是公司90名党员集体募捐而来。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对受助学生进行了助学金结对发放。
受助学生代表张洋洋同学作发言,向资助方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向他的资助人史效安先生汇报了自己的在校表现及今后发展目标和打算。随后,史效安先生也进行了简短发言,既表达了自己助人为乐的心声,也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苏平指出这是党员正能量的体现,望全体受助学生向史效安先生学习,一人带动他人,积小事成大善。
最后,校学工部副部长柏桦代表学校对申雅公司表达感谢,希望所有受助学生都要怀感恩之心,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励志成才;对于后期校企合作与支持给予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