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二届慈善文化季闭幕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377

201464日下午,“青春无悔  爱心飞扬”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届慈善文化季圆满闭幕,在闭幕式上对慈善工作优秀个人和集体项目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信机学院荣获“2013-2014学年上海师范大学慈善工作优秀集体”称号;信机学院慈善义工队组织开展的计算机系统维护、计算机一级辅导等两项义工项目被评为“2013-2014学年上海师范大学慈善工作特色义工项目”;“资助情感恩心话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我院12级学生徐鹏获得三等奖;此外,我院学生王赛飞、胡伟伟获“慈善之星”,蒋玲获“优秀爱心大使”称号。
作为一个工科学院,我院红苹果慈善义工队立足专业,发挥特长,积极开展各类义工服务,正是在义工队员的积极努力下,我院组织开展的计算机系统维护义工活动已连续三年获评“校级慈善工作特色义工项目”;组织开展的计算机一级辅导、计算机期末辅导及PPT入门培训等均受到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作为优秀义工代表,此次获奖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再接再励,将义工精神发扬光大,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