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电子中美团支部在校活力团支部评比中夺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698

5月28日下午,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青春荡漾 放飞梦想”上海师范大学第四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总决赛隆重举行,来自人文、教育、商、美术、旅游、数理、生环、信机和体育学院的12支基层团支部参加了本次决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鹏、海湾镇团委书记陈洪磊以及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书记张欣建出席并担任评委。
下午1:30,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决赛主要由合唱与班团应用知识问答组成,旨在展示团支部风采,增强集体凝聚力。各入围支部专业教师、辅导员也纷纷加入,展现师生情谊。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在班级特色文化展示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每个团支部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团支部通过集体合唱,辅以才艺展示、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支部在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支部还特别邀请了嘉宾老师共同参与展示,师生同台互动、其乐融融,每一个特色展示节目都浸溢着同学们的创意和心血,歌声、掌声、欢呼声,每一次响彻全场的喝彩都彰显出青春的呼唤。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20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中美合作)团支部和2013级电子信息类三班团支部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活力团支部”暨优秀班团文化展评活动历经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三轮进行,旨在引导各团支部以学风建设为主体服务广大团员青年。大赛通过努力建设服务阵地,拓展服务内容,丰富服务等手段,增强了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效果,积极践行并弘扬“五•四”精神,引领更多的师大学子展示风采、远航青春梦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供稿: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