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翱翔、青春飞扬”——硕导面对面咨询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410

519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导师面对面考研咨询会。分管研究生培养副院长黄继风、教学副院长陈军华、电气系副主任张静、学工办主任赵晓英、11级辅导员刘志红、张红以及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黄继风老师以本院硕士点概况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的师资现状、专业硕士生培养方向以及一些考研的奖助政策。张静老师则以通信专业为重点,详细介绍了各培养方向的异同点和导师名单,并贴心地提醒同学们在备考之余也要提前做足功课,选好方向。陈军华老师则对普遍关注的保研政策以及考试科目作了详细解读,为大家答疑解惑。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意向和情况积极地向三位老师进行提问,老师们也都耐心地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咨询会是我院助力考研系列活动之一,相信各位同学通过该系列活动能更加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与人生定位,立足现在,把握未来,为明年成功保研考研增添一份筹码!(供稿人: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