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助力考研”学长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727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5月14日,第一园区2号楼5楼考研活动室,我院学长沙龙系列活动之“榜样的力量——金榜题名传经送宝”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我院10级赵汉、顾陈伟、朱应超与赵智超四位优秀学长,从直研、考研、出国深造等多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辅导员刘志红、高秀慧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采用茶话会形式,气氛轻松融洽,活动伊始,同学们便积极地提出心中的种种疑惑,主要围绕保研本校还是冲刺外校、选择拼搏还是求稳、学术还是务实、以及择校调剂的考虑等展开,学长学姐们都一一耐心地作答,互相补充。同时,学长们以“过来人”的身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考研并非易事,需要的是坚定的决心,扎实的基础和不懈的毅力,一旦决定考研就要做好承担压力的准备。交流会最终在圆满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榜样的力量”学长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同学们助力考研,也在学术方面为不同年级的学生搭建了相互沟通的桥梁,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学长们的建议犹如指明灯,让自己获益匪浅。(供稿:张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