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业余党校2014年第一期积极分子班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631

514日下午,在奉贤3-513,我院举行了业余党校2014年第一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开班仪式。本期党校有近80名学员,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顾中忙、学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以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苏平主持。
会上,黄苏平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入院党校学习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好集中学习的机会,做到真懂、真信、真用,让自己在思想认识上、理论修养上都取得新进步,为“先做党的人”打下基层。还要求积极分子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善用网络、学以致用、行胜于言,在同学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沈明元老师介绍了本次学习班的计划,本期学习班为期3周,以“党的光辉引领我成长”为主题安排了三次报告,并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一次访谈、一次小组讨论、一次志愿服务、一次考核、一份小结、一次交流。



开办仪式后,顾中忙书记为大家上了学习班的第一堂党课《党的光辉历程引领我成长---把握历史机遇  承担历史责任》。顾老师从中华民族近代发展的艰难历程切入,讲述了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党又是如何承担起历史重任,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寻求到一条民富国强的道路的。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鼓励大家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供稿信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