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感恩教育及资助政策说明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396

5月8日晚18:00在奉贤校区四教D座306,我院召开学生感恩教育及最新资助政策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老师主持了会议,学院辅导员刘志红、高秀慧以及200多位享受过各类资助的学生代表一同出席。
勤助工作专项辅导员刘志红首先向全体与会同学介绍了学院红苹果慈善义工队近一年来的各项活动。信机学院红苹果慈善义工队一直致力于立足专业特色,开展义工活动。迄今为止先后开展了助学、助老、助残及走进社区等多项活动。其中,计算机系统维护及计算机一级辅导两个助学活动已连续三年荣获“校级特色义工项目”,深受院校师生的好评。
学院一直非常关注学生的感恩教育,此次特别邀请来自法政学院关工分会的“一号老同志”朱国定老师为与会学生作了“感恩、责任”的感恩教育,鼓励全体受助同学要懂得感恩,励志成才。
最后,新任辅导员高修慧做了最新经济困难认定相关政策解读,提醒在场同学认真查阅资助通知,按要求准备材料,确保按时顺利完成新一年的困难认定工作。(供稿:刘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