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1浏览次数:1444

5月11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陆靖出席大赛,来自上海市15所高校的机械学院,112个项目、600多名师生参加大赛。





经过参赛作品展示、评委现场问辩、评委会讨论等环节,由林军、周华老师指导,赵智超、姚佩鹏、付克阳、陆东华、李丰甜等同学设计的作品《多功能磨削工作台教学仪器》,被评为三等奖(共22个)。赛场上,我院参赛队伍在竞争中互相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系、实验中心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学院大力推动学生科研。积极以创新实验室为载体,构建师生互动的科研创新大平台;从科研到成长,实现科研成果的传递、转化和示范,扎实推进,争创项目培育、人才培养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