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舍活动】寒冬骤暖,因为有你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49

在寒冷之前,爱心如期而至!20191117日下午,猫舍活动在第三教学楼105室成功举办。当凌冽的寒冬用冷风向万物发起号角,Shuners用爱心让猫咪不再瑟瑟发抖。“你回家了,我在等你呢。”

上师大校园的秋日里,有梅子味道的晚霞,有少年清澈明亮的笑意,有树杈交错的原始自然,有泡棉堆积的温暖舒适,有栅栏重叠的日系清新,还有因爱心而闪闪发光的他们。


 

在本次猫舍活动展示环节,胡善竣和卢姿羽同学使用了完全环保塑料泡沫制作材料,配备猫粮储存室,猫舍内垫有一些破旧衣物,保证冬天里猫咪的温暖,猫舍内圈还配备了一圈暖光灯,在夜晚我们也能很好的观察喂养猫咪。原本古灵精怪的主子们,在一阵阵寒风的攻击下,纷纷找着暖和的地方揣手手,他们在树丛角落,在宿舍门口瑟瑟发抖。天气见凉,当白天过去,夜幕降临,猫咪们只能独自面对寒风,解宏超和刘晶晶同学希望用自己的手来为它们搭建避风挡雨的家。于溶花和张睿思同学精致小屋的灵感来源于对流浪猫的热爱,矫健的身姿、柔软的皮毛、动听的叫声,值得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纸壳箱的外壳、挡雨的顶棚,柔软的内里构成了简单却舒适的生存环境。



如同春山春树说的那样:“这个世界是多么冷酷,然而呆在们身边,世界就可以变得美好而温柔了。”在这个冬日,我们给予小猫的温暖,可以抵挡夜晚的寒风,你可以照亮他们,柔软且傲娇的心。寒冬已至,快回家吧,我们为你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