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九十年 支部秀风采——我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9浏览次数:1065

        4月26日晚,为纪念建团90周年,积极呈现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和各班团的昂扬风貌,从而进一步推选、创建李斌班集体,我院在5教举行了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分团委书记袁佳琳,辅导员刘志红、张红应邀出席大赛。
        来自10、11两个年级的十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团支部通过播放精心准备的ppt和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现了本班在学习、生活等各方各面的风采。其中,10机械中德班的原创歌曲串烧和11电气1班的葫芦丝演奏把“90后”的个性注入到了当代大学班团的建设之中,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11计教和10机械国内两个班从本次大赛中胜出,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级“我的青春我的团”大型活动,将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供稿: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