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中期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9浏览次数:1003

4月27日18:30,我院“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中期交流会在机电楼大厅举行。辅导员张红老师主持会议,各网格负责党员同学到场参与交流。

会议上,张红老师先通报了“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项目实施两个月来的总体运行情况。随后,各网格负责同学结合自身网格实际情况,与大家分享既有运行中的宝贵经验,反馈工作开展中的具体困难。对于一些共性问题,同学们在交流会中积极讨论,冷静分析,认为一方面要看到党员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另一方面也要积极探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新路径,加强网格合作与资源整合,从而群策群力找出解决之道。最后,张老师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相信会有更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在我子面前。

“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的落实与实施,有利于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领周围同学共同进步,提高学生们自主管理、自主服务、自主教育、自主约束的能力。(供稿: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