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系列活动之“新青年·新精神”双新微演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714

         425日,下午330由我院“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第一网格主办的双新微演讲活动在奉贤校区第三教学楼热烈开展。
本次“双新”微演讲以“新青年·新精神”为主题,参与学生可根据自己感兴趣的关键词在多段反映社会热点的视频中选取一段观看,并在播放结束后利用较短时间发表对视频内容的看法与见解。活动以活泼的形式、生动的情景在锻炼党员同志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最后,主办方从发言的踊跃性、内容的深刻程度、演讲技巧与仪态等方面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对参与学生予以鼓励,并发放了精美奖品。
我院“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项目至今已实施2个月,今后各网格还将会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期在提高党员党性的基础上,用更多实际行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广大群众。(供稿:何雅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