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乒乓球队勇夺校乒乓球大赛第三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6浏览次数:1114

热烈祝贺我院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在今年的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大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是由校工会组织,每年举行一次。本次比赛共有24个单位组队参赛。比赛为团体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第一轮比赛于411日下午在徐汇校区球类馆举行,第二轮比赛于425日下午在徐汇校区综合馆进行(决前八名)。我院教工乒乓球代表队经过奋勇拼搏,先后战胜了校产、法政学院、上师大附中、商学院、生环学院等单位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良好成绩。
这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蔡泖华副院长亲自参赛,并鼓励大家积极备战,从容比赛。运动员们也积极努力,训练中,他们克服各种困难,练技术,练配合,练体能。赛场上,他们面对不同的对手,采用机智灵活且多变的战术和打法,敢打、敢拼,敢于面对不利因素造成的压力,充分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最终为学院取得了荣誉。
为此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运动员是:蔡泖华王大安王义庆李大力张谦胡荷芬何敏秀齐小红。学院感谢他们!(供稿:赵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