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重视推计划 全员育人促就业—信息机电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1034

420日下午,信息机电学院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和教务员出席会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黄苏平主持会议,院长林军和院党委书记缪德良作重要讲话。
缪德良书记和林军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系科、各部门务必落实2012年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发挥各系和专业教师的优势,提高辅导员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水平,做到全程指导、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力保障,切实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
会上,学院副书记黄苏平老师介绍了201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和《信息机电学院就业促进计划》;院学工办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教学的角度出发畅谈了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设想。
为了推动就业,学院已经着手从多方面进行了努力和探索,包括加强企业交流、举行招聘会、送简历进单位、致家长一封信等等。日前,信息机电学院在徐汇校区数理楼4楼举行了第二场信息机电类人才专场招聘会,上海液压气动公司、华谊建设集团、芯哲微电子等单位带来了2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百位毕业生积极参与,数十位学生有备而来参加了招聘单位现场面试和复试。由于岗位针对性强、成功率高,学生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这样形式的专场招聘会。而这,也是信息机电学院在引领学生、服务就业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供稿: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