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活动之时事一点通 开眼看世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860

         我院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的活动精神,第一网格红色驿站的成员们近期在2号女生宿舍楼内开辟了“时事一点通”宣传栏。
 此宣传栏分“国际时讯”、“师大要闻”、“生活导向”三大板块。有利于让学生了解国际时事,更深刻地体会到政治多极化与文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进而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师大要闻,及时知晓我校即将开展的活动,从而进行充分准备,展现自我风采;了解生活常识,丰富课余文化,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宣传栏将采取每周更新的方式,在红色驿站党员同学的组织下,2号楼的所有寝室都会积极参与进来,轮流负责更新宣传栏内容,在服务与自我服务的形式中,培养自身能力,提高服务意识。(供稿:何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