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833

         4月13日下午,院党委在徐汇校区第二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引领学生成长——党建带团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缪德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书记黄苏平主持,党委组织员沈明元和全体专兼辅导员参加会议。
         缪书记对辅导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表扬,对本学期学院着力开展的“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3—16学工会议”精神,“常规“与”创新”并举,打造具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学生工作品牌。
        黄苏平副书记希望辅导员在工作中贯彻“党政所望、青年所需、团学所能”理念,并就“李斌党支部”的评选、党建带团建工作、纪念建团90周年活动等作了详细布置。党委组织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与会辅导员分别从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和团学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供稿: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