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召开行业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89

机械工程系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召开行业专家咨询会


面对当前汽车行业的大调整和汽车技术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的新趋势,机械工程系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顺应行业变化和技术升级,结合学院特色和专业自身基础,提出了转型发展的思路。为了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保证专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紧扣行业需求,打造特色品牌,该专业于621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举行了行业专家咨询会。



会议邀请了汽车行业8位资深专家展开研讨,学院张春丽书记、张波院长、李传江副院长、机械系支部书记王丽慧、系主任李一染、副系主任上官倩芡以及汽服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上,各位专家就智能汽车领域发展动态和行业需求,我院汽车

务工程专业的定位和培养目标,学生的知识结构和能力体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讨论。通过本次会议,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在十四五期间的调整和发展找到了方向,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械系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