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之红色驿站第四网格开展插班生考前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933

4月11日,我院“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的第四网格以插班生考试倒计时一个月为良好契机,在38号楼活动室开展了一次插班生考前培训动员会。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插班生考试的意义,考前复习方法,考前注意问题三个方面展开,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第四网格副站长杨文丰谈到,“考插”重在过程,在备考过程中大家对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既锻炼了意志又为考研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38号楼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涛结合自身体会讲解了考前的复习方法:高数科目需要回归课本,重视基础;而英语学习则需注意勤练多做,举一反三;此外,朱涛还特意提到由于考试时间较早,建议路途遥远的同学提前订好住处,十分贴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还有幸请到了学院09级成功考取复旦大学插班生的康琪与大家在网络视频上分享经验,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通过与有“考插”经验的学长们交流后,自己的目标变得更明确了,还有同学表示能见到“考插”成功的学长,让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据悉,第四网格将在近期继续推出学习助力系列的其他活动,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带领其他同学一起进步、共同成长。(供稿:学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