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赴同济大学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625

机械工程系赴同济大学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2020612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和院长张波的带领下,机械系部分骨干教师赴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机械学院和电信学院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本次调研,受到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教授、机械学院院长卞永明教授和电信学院院长陈启军教授的热情接待。



    会上,张立军教授详细介绍了汽车学院汽车电子专业的情况,并对我院汽车服务工程的定位与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卞永明教授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智能制造专业的定位、目标和培养方案,并对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定位与发展给予了指导。同时,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会后,还参观了电信学院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通过本次调研,为下一步机械工程系各专业的调整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机械系撰稿,摄影)